導師團隊

過立門
Guo Limen
2021課程導師團

從事 6 年的制造業技術工作, 4 年日企制造業管理工作, 之後擔任 10 年在華日企職業經理人。
2012 年 4 月起從制造業轉型進入咨詢業, 擔任了京瓷集團在華阿米巴經營咨詢公司副總經理,將在制造業積累 20 年的豐富的產銷一體類企業管理實踐經驗用於企業輔導, 參與了京瓷在華的 13
個阿米巴經營咨詢項目。

2015 年 4 月出任盛中和國管理顧問( 上海) 有限公司總經理。 在從事阿米巴經營項目咨詢工作的 7 年時間內, 為 77 家企業提供了正統的阿米巴經營落地輔導, 為超過 1000 家企業學員及正和島等數家機構的學員提供了阿米巴經營培訓。 其中包括華為, 上海寶鋼, 中國電信, 中國郵政, 奇瑞汽車, 宜賓五糧液等知名企業。 被中國盛和塾曹岫雲會長譽為“現階段中國最懂阿米巴經營, 並能切實為企業提供有效指導的屈指可數的阿米巴專家” 。

作為中國國內第一個盛和塾組織---無錫盛和塾的塾生,曾經 6 次參加了在日本橫濱舉辦的盛和塾世界大會, 9 次參加了在中國召開的稻盛和夫哲學經營報告會,並積極參與全國各地盛和塾活動, 為稻盛哲學和阿米巴經營體系在中國的傳播一份力量。